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赛罕校区3月25日为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举行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内蒙古师范大学普通话测试站定于2023年3月25日在赛罕校区为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举办普通话水平测试,暂不接受其他年级学生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

参加本次普通话培训测试的同学可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普通话测试网站进行在线报名。报名人员须按照普通话测试管理系统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必须认真逐项填写。(请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如出现填写错误,则影响测试和颁发《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缴费后,测试站与本人均无权限修改信息。普通话等级证书按照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制作,如填写错误,则证书无效。)

网上报名时间:3月7日——3月10日,网上报名必须填写“考生学号”、“考生所在院系”项。3月10日后报名系统自动关闭。

报名系统登陆成功后,在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报名入口”选择“内蒙古”,再选择“在线报名”,之后测试站选择“内蒙古师范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二、缴费时间地点

请于3月12日登陆本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没有报名序号者,无法缴费。

具体缴费时间地点与报名序号公告一并通知,请密切关注本网站关于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公告。

三、测试时间地点                

准考证在缴费成功后的3月22日到报名网站打印。

测试时间:3月25日(赛罕校区田楼328室),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请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的时间准时参加考试。




内蒙古师范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2023年3月2日